打造網路口碑起手式應該要怎麼做?

買讚買粉絲數還有效嗎?

新手粉絲頁上路,高粉絲人數有什麼幫助?

臉書粉絲專頁一直是社群經營重點項目,「按讚數」「粉絲數」一直是多數人評估經營成效與人氣的標準與第一印象;而新手電商經營者,在銷售上屢屢碰壁,是投放廣告出了問題,還是客戶對你的粉絲專頁沒有信心呢?

舉個例子來說,對一些消費者來說,「讚」比較多的店家也許比較有可信度;或是「粉絲」越多的餐廳感覺就比較不容易踩到地雷

「買讚」、「買追隨者」是一個很重要的行銷環節,尤其Facebook、Instagram的經營者要透過絕對安全的方式,持續累積粉絲人數,這樣未來進行行銷的時候,就可以留給訪客最佳的第一印象。

我們從2010年開始,持續關注社群行銷的脈動,一直給予客戶最完整的網路行銷解決方案

當您購買服務後,我們的粉絲大軍就會開始幫您有系統的增加粉絲,增加速度讓你有感,讓你創業初期,或是直播初期快速吸引人氣,打造更傑出的自然流量,提高粉絲的黏著度。

QA問答
Q1:增加讚或粉絲有什麼效益?
A1:您的讚數或粉絲數相當於您的【門面】,是用戶對你得第一印象,我們用舉例的方式說明,假設A服飾店與B服飾店販售商品相同,A店粉絲數1萬,B店粉絲數1千,在消費者心裡觀感上,會對A店產生較高的信任度,進而選擇與A店消費。

Q2:保固是什麼?保固過期後就會掉光嗎?
A2:該類服務均有下降風險存在,下降是隨時可能發生的,因此保固是格外提供的保障,並不代表保固後就會掉光。如同您購買手機保固1年,1年內也是有壞的風險存在,但並不代表1年後就一定會壞。

▓▓▓▓▓▓▓▓ 產品詳細 ▓▓▓▓▓▓▓▓

下單前需知:若有任何問題,請先詢問LINE客服

專頁粉說明:

◾不需設定廣告主,只要提供【FB粉絲專頁網址】或【IG主頁網址】就可以添加。

◾粉絲專頁與IG【讚和追蹤】同時提升。

◾業界最穩,業界最便宜,相同品質卻比業界最低價。

RR115VRV155ERV

 

增加IG洞察報告-貼文觸及(Reach),提供全方位按讚衝粉絲網路行銷服務

 

注重內容優化。 買影片瀏覽人次
粉絲為什麼會選擇關注你的帳號,也是因為你所寫的內容對他而言有一定幫助,如果你寫的文章大部分都是陳舊的內容, 買fb個人追蹤數 又或者是觀點根本不吸引人,相信粉絲也不願意持續的關注,除此之外一定要瞭解粉絲到底喜歡看什麼,什麼樣的內容才能夠抓住眼球,另外也一定要特別注重於主題和內容的符合,否則粉絲就會感覺自己完全被戲耍一般

保持和粉絲互動 衝臉書粉絲團總讚數
。其實如果能夠和粉絲互動,那麼這就是拉近距離的一種方式,所以粉絲的消息必定要及時的回復,除了需要回復資訊之外,也可以通過遊戲獎勵的方式讓粉絲全部參與到其中,能夠有效增加粉絲的活躍度。

舉行投票活動。 衝IG全球真人粉
在做自媒體時,其實也可以選擇一些帶有爭議性的話題,然後讓讀者進行投票,完事之後也可以按照這些投票的資料來做出分析,其實這一種投票的行為對於文章的閱讀量而言沒有任何的幫助,但是卻能夠快速的吸引用戶的參與。
借助節日祝福 增加IG綜合華人粉
其實我們也可以借助於節日的祝福來引發大家的關注,比如馬上就要迎來雙11,那麼也可以在自己的文章中分享,是否準備在雙11中買買買又或者有什麼樣的看法,在文章的最後也可以反問一下讀者,其實這就能夠引發讀者的回答。

尋找有話題性的文章。 買IG五星/推薦好評
其實在寫一篇自我媒體的時候,往往都需要找一些熱門的新聞,如此才會有更多的收益,因為一些熱門的新聞往往都會和觀點有聯繫, 衝fb個人追蹤數 那麼自媒體人首先就應該把自己的觀點闡述出來,如此就可以吸引其他人來評論,這就能夠有效提升粉絲的人數,當然如果你在尋找到話題性文章之後,根本不知道如何寫文章,不如考慮一下小發貓偽原創,你會發現寫一篇文章的速度更加的快。 增加fb個人追蹤數

與其長成漠然的大人,我更愿做個簡單的孩子  文/韋娜  某天,約思洋見面,我說,最近壓力很大,夜晚經常失眠,面臨工作和生活選擇,也不知應怎么辦。總之,一團糟,我應該如何打破這困局,快點幫幫我吧!  思洋說,你現在的困境是什么呢?  我說,很多事情放不下,內心總是很悲傷,或不知道該怎么選擇,怎么走下去。  他給我講了一個故事——有一個實驗,說你去試著吃一個漂亮的蘋果,卻發現它內里已被蟲子吃掉了一部分,有人會沿著其他沒被蟲子吃掉的部分啃下去,有人會直接把它丟了,那么,你的選擇是什么?  我說,我屬于前者吧。  思洋說,所以你會糾結,放不下。我們應該具備丟掉一個壞蘋果的能力,至少敢說,我不想再吃,說我敢,就是理性支撐你做決定的時刻,但你大部分時間都活在感性的世界,握著那個壞蘋果,不知如何放棄,也不知如何選擇。果斷一些并沒什么壞處。  思洋說,在上一份工作中,他所在的部門換了一個主管,脾氣暴躁,好像不太喜歡思洋。在一次會議報告中,主管第三次否定了思洋的提議。思洋問他理由是什么,他說沒有原因。  這個回答激怒了思洋,他徑直走到了人事部,申請辭職。盡管主管事后很后悔,想挽留他,他卻毅然決然地走了。  假如是我,我肯定不會那么果敢,我會糾結,會去和主管溝通,然后再選擇離開,可是這個過程會很長,所以,我會一直處于一種受傷的狀態,我會不斷地猜疑主管,也會不斷地質問自己。思洋卻會當機立斷,絕不拖泥帶水。其后,思洋有一段時間一直空閑在家,沒有找到合適的工作。他每天專心養花。  我問:“你會后悔當初的決定嗎?”  思洋說:“會,有時也覺得自己挺莽撞,但這樣就沒有回頭路了,只能往前走。你得學會告別過去,丟掉那個壞掉的蘋果,盡管它看上去很漂亮,但它的確被蟲子咬了,你不嫌棄它,或許你的胃不喜歡呢!”  原來,告別過去和迎接未來是不同的步驟,但告別過去,絕對是迎接未來的前提。我們需要那么一點點勇氣,就像愛麗絲一樣,站在兔子洞的洞口,眼前都是未知……  我最喜歡的那本書就是《愛麗絲夢游仙境》,很羨慕愛麗絲,她身邊好像有無數個兔子洞,跳不完,經歷不斷。她只需從一個洞口跳進去,就能發生不同的故事。大部分時間,我就是停在洞口的愛麗絲,我不知道跳下去意味著什么,會遇見什么,所以躊躇不前,猶豫不決。  我不斷警告自己,是時候需要一些勇氣了,終于跳下來的那一刻,才發現跌入了人生谷底。在那谷底,我整夜哭泣,需要安慰,我一遍遍在黑暗中行走、摸索、失眠、痛苦,就這樣長達兩個星期。  這兩個星期以來,我請了假,把自己鎖在了房子里,把窗簾拉上,在房間里看書、寫字、抄心經,做這些時,我的內心依然悲傷,我很怕光,怕光照到我身上,那樣會讓我更低落。直到第十六天時,我病倒了,必須要出去。  閨蜜來找我,她心疼我,躺在我的身邊,拉著我的手,帶我走出了那房間。就在我看到第一抹綠時,我內心居然排斥這風景,覺得這風景像是對我的諷刺。  閨蜜說,她結婚時,為了給前來祝婚的親朋好友做點伴手禮,便買了基皂、精油、香精、禮品等,她打算做一些手工皂。她的妹妹得知了這個消息,為她準備了一些白玫瑰,可當她拿到手的時候,白玫瑰已經枯萎,于是,她摘下還算完美的白花瓣順手夾進了一本書里,她想讓紙張吸干水分,等這些花瓣干的時候來點綴透明的香皂。但她又不舍得那些頹萎的花瓣,于是,她把它們也順手夾在了書里。  再次打開書,當初乳白的花瓣已泛黃了,而那些頹萎的花瓣卻變黑了,她很沮喪,也很惱火,因為一起變黑的不止那些花瓣,還有她那本心愛的書。當初,她不舍得丟棄的花瓣,居然把整本書都弄臟了,她是多么后悔,為何當時沒能立刻丟掉那些頹萎的花瓣!  她說完,突然感慨,人呢,總有一些難忘的記憶,他們就像這白玫瑰,外表光鮮的花蕊外面裹著的卻是不光彩的記憶。成長路上,或許我們得時常舍棄一些東西,把不好的記憶都拋在腦后,才會走得更好。這樣,等我們老了,記住的永遠都是美好的人與事物,那些壞人給我們的噩夢,早已隨風而逝……  我看著那藥水一點一滴地流進我的血管,然后順著血管流遍我的身體,我把它們想象成無數的能量,似乎可以重新支撐我的意念、我的世界。我回首了遠走的時光,兒時喜歡在陽光下撿樹葉的自己,高中時寒窗苦讀的時光,大學畢業時那次地震,我曾住在操場上一個月,我夜夜祈禱,曾暗想以后若過上現世安穩的日子,寫下一排要實現的理想。如今,8年過去,那個夜晚寫下的夢想,我真的都實現了。  在那么一無所有的情況下,我都能打開自己的世界,為何,在今日跌倒,就覺得自己再也爬不起來了呢?一陣風把窗簾掀開,我看到外面一片綠,生機勃勃,那是生命的綠。誰都不知道,我有多么興奮,就是那綠,讓我潸然淚下。  我愛你,我愛自己,但我更愛這個世界,以及它變化的常態。我不愿長成那個滿臉漠然且一臉憂傷的大人,我要熱愛生活,時時刻刻。我要站起來,接受結果。我愛選擇,因為它讓我認識到了生活的更多面,它給了我無數個洞,讓我可以像愛麗絲一樣隨意地跳下去,多么棒!我內心依然悲傷,但我要享受這感覺、這情緒。直到我適應它,我才會接受它。  果敢地選擇、放棄,隨著成長,我越來越喜歡直截了當,雖然它簡單粗暴,但它至少真誠,絕對是真性情的一面。對了,所有的人性中,我只熱愛這簡單的真誠。(摘自《不認命,就拼命》) 與其用淚水悔恨昨天,不如用汗水拼搏今天 與其有錢,不如有用 與其終日冥想人生有何意義,不如做點有意義的事分頁:123

生活其實很簡單,想到就去做    “生活是深淵,然后你跳下去”,這是柴靜采訪卡梅隆中的一句話,卡梅隆將這句話印在他的T恤上,我偶然地了解了卡梅隆這個人。他拍了泰坦尼克號,但隔了十多年才拍了阿凡達,期間一直在做單人潛水還刷新了記錄。他被譽為3D之父,一直致力于創造新的電影技術,他將拍電影比成講故事,認為技術只是為了講好故事而不是電影的主體,電影的靈魂應是在故事的情節和演員的眼神中。    這個人喜歡和強悍的女性打交道,他喜愛挑戰,從無畏懼,他也希望別人如此。他可以原諒不完美,但他無法接受一個人不去努力接近自己的極限。在那個過程中,也許一個人會感到恐懼和不安,但是他也會體會到什么是探索未知的樂趣,什么是卡梅隆所說的感受生命的存在。    我對題目是這樣理解的。小時候我們一直以為在苦過累過之后有一個終點,達成目標后我們就可以享樂了,可以盡情地玩了,從小學到初中到高中再到大學,這仿佛是大人編織的謊言,騙了我們很久很久。其實哪有什么極樂世界,到了極必然走向衰退,事物循環往復地發展,這是亙古不變的真理,一個人有多少快樂就會有多少悲傷,笑得再歡的人哭起來也比一般人慘,只是你沒有看到罷了。我們都想找尋快樂和幸福,很多事以為等到有空時再去做,等到賺夠了錢前就去周游世界,等到有時間再……很多人以為可以直接等到質變后再去一次做完,但生命可能已經走向盡頭或是青春已失去,無力再去做那樣的夢想了。    其實很簡單,想到就去做好了,不一定要周游世界你可以游歷周邊城市,其實即使是故鄉你也未必了解沒一個角落吧。旅行的意義不在于吃喝玩樂,而是換一個環境,看看別人是怎樣生活,未必是要去大都市可以去鄉村田園,總之我覺得能旅行就是見樂事,但我見過無數人拒絕這樣的機會,而我只要有機會就會上。生活就是種磨練也是種修行,總會有痛苦的部分,但你必然能從中得到感悟進而珍惜,有感興趣的就去做,或是試著開始,爬爬山,放風箏,打打拳,跳跳舞,唱唱歌,就是這么簡單,做起來卻未必容易,只要你做了就能體會到生活的樂趣了,感受生命的存在。不要到了倒下了生病了才想到還想做很多事,也不要被物質所迷惑,拼命工作的你終有一天會悟到層真諦,當然你要是真愛這份工作視為事業來做,也會得到快樂和成就感,只是不要為了背后的數字就好。錢多的富豪容易迷失無處去花,走向墮落奢靡比比皆是,唯有做慈善才能找到精神出口,得到心靈無上的榮光,這就是馬斯洛所說的自我實現的價值。其實我們要的不多,只要一顆寧靜的心,但這其實在很多時候也是奢望。    別把生活想象的太好你會跌的很重,也別把生活想的太糟你會失去活下去的勇氣。生活中只有一種英雄主義,認清生活真相后依然熱愛生活。我盼望,我能依然熱愛生活。在寫作的過程中,我時常感到痛苦,倒不是寫不出,反而有很多內容想寫,但會突然失去寫下去的勇氣,不敢寫,本想寫一個系列的也放棄了。我一直在想我寫的是否對我有意義,是否會淪為心情體吐槽體,是哀嘆自己的艱辛還是歌頌自己的頑強。我希望我寫的不要帶有自夸和自卑的情緒,不要帶有偏見和狹隘,盡量理性辯證,但實際中或多或少都會出現。在寫作時猶豫不前,徘徊反復,我對自我的懷疑是我一直在謳歌強大的精神世界,弘揚積極向上的大愛,但我并不是這樣強大的人,會不會產生一種說一套做一套的無奈。是不是像雪小梨所說,只是因為害怕,就唱起了歌。    生活是深淵,然后你跳下去。因為沒人看得見深淵下面是什么,我只是抱著對生活的希望,僅此而已。 寫給所有不妥協于世俗生活的女孩 將生活扛在肩上,風雨兼程 把自己選擇的生活過好最重要分頁:123

參賽感言(一)  很榮幸能代表所有參加“創業大賽”的選手來談一下自己的感受。首先感謝社長部長給我們這樣一次機會,讓我們這群大一新生能夠提早著手自己的未來,構想自己的未來。  有時閑下來的時候,參加創業大賽這件事就自然而然地在腦海躍現,它竟然由一些非常瑣細的場景,經典的語言和熟悉的人串成了清晰的一條線,也許,很久以后,這段經歷都會帶來快樂與思索,而且,我現在就確定,它賦予了我許多新鮮與寶貴的財富。  起初“創業大賽”提出的時候,不覺的這件事與我有什么關系,但經部長介紹后,我模模糊糊的覺得一件新奇的事情在等待我們。我們分組進行,先設定一個目標,然后努力地去做。最后取得了預期成果。這對一個團隊來說,絕對是一件幸福而幸運的事情。但比賽的意義并不僅僅在此,過程更讓我們受益。  調整心態  我們應調整好自己的心態。即當我們確定了要創業時,我們所扮演的角色就應有一個大的轉變,自己不再單純是個學生,而相應的應擬任為一個公司的高層管理者,是一位百折不撓的創業者。考慮問題時也要求我們轉換角度。例如“如果融資成功。這錢該怎么花?這個項目的未來前景如何?”等等。的確,我們是沖著做某種事業而去,我們要有種責任心和使命感,并不是為了參賽而參賽,我們應超越計劃書本身,思考到企業的具體運作,項目今后的意義等。我想只有這樣,才能真正做好這個項目。  積累知識  市場是變幻莫測的,創業是一個復雜多變的過程,這要求我們必須淵博的知識和結合實際決策的能力,我們在編制商業計劃書時涉及到很多問題,如市場調查,財務分析,人員分配等,這所有的一切都離不開一定的理論支持和自己的主觀判斷。在這次比賽過程中,我更感受到了知識的厚積薄發和更深刻的理解了“書到用時方恨少”的真諦。  團結協作  團隊在合作中會遇到各種問題,而解決問題離不開有效溝通和真誠交流。每個隊員都有自己的知識結構,經驗閱歷和個性特征,如何集思廣益,博采眾家之長,就需要每個人都從大局考慮。每次面對有爭議的問題,大家都可能會爭得面紅耳赤,然而就在我們思想的交鋒下,才可能產生智慧的火花。而后回過頭來看以前的所有爭議我們都會發出由衷的微笑。  現在看來,創業的過程就像一個人的生活歷程,和生活一樣,除了基本的生存技巧外,更需要真誠,自信,奉獻和勇于拼搏。  最后用清華大學羅建北教授的一段話來結束我的感想:世界上有這樣一群人,對于他們而言,創業是一種情結,一種使命,所以無論何等艱辛,他們都欣然面對,因為只有如此才感到不枉一生。  參賽感言(二)  知道新浪在開展征文比賽,是很久以前的事了。但沒當回事,雖然每次發表新作都會選中“我的2008,我記錄”,卻從未完善資料,等于沒選。直到圈友“維我獨佳”向我發出支持的邀請,才認真查看了賽事的有關情況,知道這是春節前的最后一場比賽。此時心中才萌動了參賽的念頭,為的不是能否獲獎,也不是排名的先后,更沒有證實自己實力的妄想。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參與其中,感受競賽氛圍,體味做博之道。  從第一篇《回家的味道》開始,每日一篇,加在一起只有五篇文章。除了《回家的味道》是一篇感悟隨筆,其余四篇都是詩歌,那應該稱為四首了。既然是競賽,那就有勝負,毫不諱言,為了提高點評的次數,我在圈中發出了一封封邀請。承蒙大家厚愛和不棄,許多圈友給與熱心的關懷和支持,并作了精彩點評。每每翻看這些點評,哪怕是只言片語,無不讓我感懷,令我愧疚。因為這幾篇(首)文字都是倉促而就,缺少斟酌,除卻了主題、構思之外,沒有多少蘊含。而能得到大家的激勵和支持,勞費大家時間、心肌,怎能不心存愧疚呢?  此次參賽最大的收獲,是借新浪這個平臺,結識了更多博友,看了更多美文,感受了種種思鄉念家情懷,更深的體驗了游子心境,更真切感悟了家的內涵。(www.lz13.cn)那變換多樣的書寫形式,或大開大合,或納與心緒,或奔騰洶涌,或涓涓流淌,無不讓人耳目一新,目不暇接。有抒情宛轉之作,亦有激情飛揚之詞。林林總總,蔚為大觀。  如此賽事,多多亦善。此次征文以“回家”為主題,切合時事,臨近中國人最為傳統的春節之際,“回家”是永恒的話題,加之今冬雪災,交通不暢,有家難回幾成困頓,更易于激發情思,誘發靈感,所以美文紛呈,佳作涌現。  誠然,此次活動,參者之眾,良莠混雜,不可避免。但從中我們可以看到一種為博精神,那就是關注時代,書寫心聲,溝通交流,剔短留長。愿博客的天空更加絢爛,愿交流的平臺更加暢通,愿博友的文采更加精進,愿博弈博出更多風采。  參賽感言(三)  我曾兩次參加了全國大學生數學建模競賽甘肅賽區的比賽,雖然成績不是很理想,但是卻學到了許多東西。數學建模競賽是對一個學生處理實際問題的能力的綜合考查,它真正體現了理論與實際相結合的復雜過程。我們發現,以前的那些知識遠沒有我們想象的那樣容易自如運用。許多早已定格的理論,我們需要進一步修正,才能加以運用。  原始的數學理論不足以解決客觀世界的復雜問題,正如我在科研項目活動中所感受到的那樣,必須借助多個學科的基礎理論,對數學理論加以協變處理,才能歸結整合出我們所需要的數學模型。這一過程所用到的工具是比較多的——計算機編寫程序的能力和運用繪圖工具的能力是不可缺少的。因為此過程所涉及的數學數據分析相當復雜,不借助計算機是不能完成任務的。我們在那幾天里思考最多的東西或許不再是如何把問題歸結為某一個數學分支,而是力圖用比較全面的多學科手段無限逼近所要解決的問題。因為這一過程沒有錯誤與正確,只有是否貼近符合實際。  不要妄想把所有的問題都解決掉,但是我們更多的會發現,所有的機會都會給有準備的人,無論你掌握了多么廣泛的知識,在這里都不為過,因為你會覺得自己的知識其實還很貧乏,根本就不夠用,這是每一個參賽過的人都有的體會。誰能夠掌握更多的技巧,誰就會在這個過程中有所建樹,取得較好的成績。但是我可以想知,無論曾經多么驕傲自滿的人,參加過數模以后,都會變得謙遜起來。 家長感言 入黨感言 幸福感言分頁:123


衝IG影片瀏覽量
衝fb粉絲團總讚數 買fb特定留言讚 買影片瀏覽人次衝IG洞察報告-貼文分享(Shares) 衝IG特定留言讚 買fb五星/推薦好評衝IG洞察報告-曝光次數(Impressions) 買fb個人追蹤數 買fb個人追蹤數

arrow
arrow

    4jwq42q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